语言:  English   中文
医生简介
Dr Jen Shek Wei

任锡卫医生

妇产专科顾问医生

内外全科医学士(新加坡)、妇产科医学硕士(新加坡)、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(新加坡)、皇家妇产科学院院士(伦敦)

任锡卫医生曾在求学时荣获多项书籍奖项,并于1979年考获基本医科学士学位,以优异的成绩领先全级。之后,他分别在新加坡和英国进修,主攻妇产科。

任医生一直非常关注婴儿死亡率以及妇女权力的课题,因此希望在此方面做出贡献,妇产专科对任医生而言是不二之选。

1985年回新后,他先后担任竹脚妇幼医院、大巴窑医院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的妇产科顾问医生。1988年,他获选为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,肯定他在本地的医疗贡献。

一直以来,任医生都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。因此,当他在1988年开设自己的私人妇女诊所时,便决定在新加坡最悠久的邻里之一宏茂桥设立诊所,走进人群。这个决定曾为任医生带来一些来自同辈医生的压力和焦虑,不过他从来没后悔过。这些年来,对于能得到无数病患的信任与支持,任医生自觉非常开心、满足。

任医生曾针对妇产科发表不少相关的学术文章。他在1999年获颁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院士。此院士殊荣只授予从事妇产科至少15年,并在此领域有显著贡献的资深医生。

Top